南華大學生活輔導組
110級新生入學獎助學金續領名單公告:
依據本校「110學年度南華大學新生入學獎助學金辦法」及「110學年度南華大學弱勢新生入學獎助學金辦法」規定注意事項:
一、續領獎學金、學術助學金及生活扶助金資格如下:(
以教務處上學期10月15日及下學期3月15日報部人數為依據)
       1.一般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排名在該班10%()2.操行80分、3.無記過以上處分。
       2.符合經濟弱勢生前一學期學業成績排名在該班20%()2.操行80分、3.無記過以上處分。
二、續領學雜費免費及住宿費全額補助者,資格如下:
       1.前一學期學業成績排名在該班30%()續領學雜費全免及住宿費全免補助。
       2.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學業成績總平均60()以上,且排名在該班未達30%(不含)採國立大學收費、住宿費減
          半。
       3.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60(不含)以下者,採私立大學收費及住宿費無補助。
       4.前一學期學期修課學分數1/2()以上學分不及格者,採私立大學收費及住宿費無補助。
       5.前一學期受大過處分者,採私立大學收費及住宿費無補助。
       6.前述住宿補助不含宿舍網路費1000元及宿舍保證金2000
三、符合本辦法申請條件者,同時符合教育部之各類學雜費減免及弱勢學生助學金條件者,應優先申請教育部補助
        款項,若補助後應繳金額高於國立大學收費標準時,其差額由本校補足之。

住宿費補助符合資格:
       1.住宿本校宿舍。
       2.申請學雜費減免及弱勢助學計畫已通過。
       3.已繳新生入學申請單及帳戶。
前敘條件有下列條件之一者,取消一次資格:
       1.學期成績總平均低於60分者。
       2.學期成績二分之一以上(含)學分不及格者。
       3.受記大過處分者。
注意事項:   
       1.符合資格者將於上學期10月25日及下學期3月25日公告名單(逢星期假日、國定假日或其他休息日
          以次一工作日公告)名單疑慮請於公告後兩週內提出告知,若未提出逾期不予受理
       2.獎助學金匯款至先前繳交之學生本人帳戶,若後續有再繳交帳戶,本校以匯入彰化銀行帳戶為優先。
       3.如原有弱勢資格,請辦理當學期學雜費減免及弱勢助學計晝補助申請,如未申請者不予晉級。
1121學期


就學貸款輕鬆還,減輕還款負擔